• 李双建:中国经济企稳回升
    2023-05-16
    编者按  近期,在“中特估”行情的带动下,银行板块日益活跃。今年一季度,商业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1.3%,低于2022年一季度(7.4%)与2022年全年(5....
  • 赵琳:出口增速大幅提升拉高一季度进出口总额总体增速
    2023-04-20
    一季度经济增速创下近四个季度以来新高。4月18日,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发布。经初步核算,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84997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4.5...
  • 李双建:商业银行经营处在下行周期
    2023-04-11
    上市银行转型正加速编者按  目前,24家A股上市银行披露了2022年年报。面对国内国际错综复杂的经营环境,银行全年的信贷投放力度仍在加大,上市银行...
  • 【主    题】 关系网络与科学领域中持续的性别...
    【报告人】 胡枫(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时    间】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10:00a.m.
    【地    点】
    高研院232会议室
  • 【主    题】 中国城市偏向的工业化战略的效率...
    【报告人】 王晓兵(曼彻斯特大学经济学系)
    【时    间】 2022年12月15日(星期四)2:30-4:00 a.m.
    【地    点】
    Zoom会议
  • 【主    题】 China's Monetary Transmission ...
    【报告人】 陈凯迹(美国埃默里大学副教授)
    【时    间】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9;30-10:45 a.m.
    【地    点】
    Zoom会议
  • 【主    题】 How Competition Shapes Peer Ef...
    【报告人】 Zihan Hu(康奈尔大学经济系博士生)
    【时    间】 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9:30-11:00 a.m.
    【地    点】
    Zoom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