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2022级开放报名啦——世界顶尖名校UCL留学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0-11-26设置


同学们,上海财经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UCL)合作的第五届(2022级)留学预修班开放报名啦!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通过上财高研院高端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与世界顶尖名校零距离接触,进入UCL申请“快车道”,英伦就读经济或金融硕士


UCL到底何方神圣?
咳咳,简单说吧,伦敦最大最古老的学院(1826年创立),英国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英国金三角名校,“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
咱直接捞干的,世界排名如何?
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UCL位列第8。虽然没有牛剑那么闻名遐迩,但是相比于排名第9的帝国理工学院(IC)和排名第44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UCL的实力和受认可程度绝对不容小觑!同时,UCL在多个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球前十
瑞斯拜!
还没说完呢。得益于上海财经大学与伦敦大学学院的良好合作基础,往届学长学姐在UCL的杰出表现,UCL将向符合申请要求的财大预修班同学优先发放conditional offer,录取条件优越。另外,上财高研院高端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也将为同学开设4门全英文授课的硕士阶段入门课程,使各位同学能够更早的适应国外留学生活!
OMG!同学们,申请!申请!申请!

敲黑板

以下招生信息拿小本本记上!!



招生信息


招生专业

经济学硕士 MSc Economics
金融学硕士 MSc  Finance
学制:1年
入学时间:秋季
申请条件:本科文凭、IELTS或TOEFL、GRE(仅限MSc Economics)  
学费:£2.8~3万英镑/学年(以官网实际公布学费为准)


招生对象

*上海重点高校本科(大三、大四)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

*专业要求:数理基础好,经济、金融、数学、统计类专业学生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1

确定申请专业,提交报名表

2
本科在读学生提交在读证明(中英文)和成绩单(中英文)原件;已毕业的学生提交学位证、毕业证及大学四年成绩单原件(中英文)
3
预缴学费20500元(其中500元不退费)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1-65902927 史老师  021-65904389 王老师
咨询手机/微信:15902148521


Email:cheie@sufe.edu.cn
网址:http://iar.sufe.edu.cn/cheie/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111号上财高等研究院楼328室
  走进UCL  
为帮助大家更全面了解伦敦大学学院,小编整理了以下干货,希望可以有助于大家的申请。


UCL以其多元、尖端的学科设置著称,专精于经济、金融、科技、医学,拥有全球领先的管理学、医学、经济学、建筑学等学科及学院,同时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包括“电话通讯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生物分子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印度文学大师泰戈尔,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等。

UCL建校历史可追溯到1826年,其最初的名字是伦敦大学(London University)。英国哲学家杰里米·边沁(Jeremy Bentham)对伦敦大学的建立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被誉为UCL的奠基人和精神之父,他的遗骨也被放在学院的北部画廊,供公众参观。他本人推崇高等教育下的人人平等,但当时英格兰只有牛津和剑桥两所教会大学,在边沁的启发下,伦敦大学应运而生,成为牛剑之外的第一所不论学生性别、宗教背景的世俗高校。

1836年,伦敦大学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合并而成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而伦敦大学学院则是其中规模最大、学科最广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与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南安普顿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共同组成英国 “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ES)”,成立了世界最领先的科学和工程研究中心之一。

2007年,伦敦大学学院(UCL)与伦敦政经学院(LSE)和帝国理工学院(IC)联合共建国家计算金融中心(CFCA),该机构位于UCL工程科学学院,并且与业内很多顶尖企业合作,比如花旗银行、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等。

UCL经济系设立于1827年,为英国的第一个经济系,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在英国唯一官方学术排名REF中,其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的综合研究实力曾被评为全英第一,其79%的研究被评定为“世界领先(World Leading)”,高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69%),牛津大学(56%)以及剑桥大学(47%)。
 


学校基本信息

名称: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排名:2019/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
学生满意度:86%
就业率:86.1%
国际学生比重:39%
学校官网:www.ucl.ac.uk

地理位置

伦敦大学学院的主校区位于伦敦中心区的Bloomsbury,大学的主教学楼、主图书馆、剧院、博物馆以及生物化学、经济学、历史文化、UCL医学院等主要院系都设立在这里。紧邻大英博物馆、大英图书馆,拥有得天独厚的学术优势,周围有多个地铁站以及国王十字车站、摄政公园,离市中心仅几分钟车程。

校园内本部的主教学楼也称威尔金斯楼(Wilkins Portico)或八角大楼,是伦敦著名建筑之一,主图、弗拉克斯曼艺术廊画廊(Flaxman Gallery)和标志性的八角圆顶就位于此。因为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校园内教学楼古老的建筑风格,UCL也成为很多电影的取景地,其中就包括诺兰的著名电影《黑暗骑士》和《盗梦空间》。

2014年伦敦大学学院在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建立新校区,称为UCL East,并计划于2020年完工;此外UCL的其他学院分布在伦敦的其他地区。

学校设施


UCL拥有18个图书馆,标志性的八角大楼更是拥有浓厚的英国古典气息,藏有超过两百万的书籍、上万的杂志和稀有的历史资料;3个博物馆,分别是埃及考古博物馆(Petrie Museum of Egyptian Archaeology)、动物博物馆 (Grant Museum of Zoology)和艺术博物馆(Art Museum);丰富的运动设施,包括足球场、橄榄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以及校园内的健身俱乐部。同时,校园内还设有多个咖啡厅、酒吧、商店、健身房、理发店等。





同学们,如有意愿请随时联系我们,希望能助力同学们走进UCL,奔赴世界顶级学府开启人生新阶段的学业之旅!


以下是2021级留学预修班部分同学的开学第一天,明年的合影,只等优秀的你!